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这是东东的姥姥前几天托东东的二舅给了我韩币一千万支票(约六万人民币),说团团出生后,什么都没给我,前段时间正好她的定期存款到期了,拿到一些钱……


东东的姥姥不是什么百亿富翁,她到七十岁都在一个小市场卖些生活用品。她一辈子辛辛苦苦,终于不工作了,拿到儿女给她的零用钱,也不懂得给自己花,就攒起来给她儿媳妇和女儿用。这笔钱本来是要给婆婆,婆婆却说,给金真吧。姥姥觉得正好,于是这张支票到我手里。


昨天去东东姥爷家,大舅妈给团团买好一箱子的衣服,小舅妈给了零用钱。婆婆那边的家人真是没法不爱,不单是因为零用钱给的多,主要是他们对我从来不会说我不爱听的话,像我还没怀孕的时候,他们从来没有说,为什么怀不上孩子这样的废话。姥姥每次都说,不用着急,该来的终究都会来。当时团团出生没有多久,我说我要断奶,托东东的姥姥给我做一种断奶茶,东东的姥姥二话不说,当天就做好了让东东拿过去。


而公公那边的家人,还没怀孕的时候,总说为什么还没有孩子,每个节日都要说这件事,记得东东的姑姑竟然还说过,“你妈妈不急吗?” 我当时好不容易忍住没跟她说,“你女儿欠我婆婆的几千万韩币到底什么时候还?你不急吗?”


像今天我带着团团不得不去东东大伯家,东东的姑姑和大伯轮流着说,为什么不给团团喂母乳,母乳对孩子多么多么好之类的废话。我真想对他们大吼,关你屁事!他们自己的人生活得那么一塌糊涂,还有脸说我呢?


像昨天在姥爷家里,他们都不敢抱团团,姥爷和二舅说,他们担心把他不好的“细菌”带给团团。而今天在伯伯家里,我一进门,他们就强着要抱团团,姑姑把团团抱的非常不小心,连婆婆都看着急了。除了小伯伯一家人,公公的其他兄弟姐妹,我真是受够了。

评论(3)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