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教妈妈中文歌。  
       以前只知道在厨房忙来忙去的妈妈,最近愿意抽出时间学习外文歌曲,这本身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
       可悲的是,教自己的亲人是在世界上最难的一件事之一,我们对我们最最爱的人往往没有足够的耐心。
       这段时间我一直以为妈妈的记性很差,毕竟有了一定的年纪,在学习能力方面,不可能跟我们比。
       下午妈妈要学新歌的时候,忽然发现实则不然。四天以前教的英文歌,她基本上唱得相当自如。要是她是别人的妈妈,我肯定会赞不绝口…
       妈妈来的那天,我曾信誓旦旦地说,我会好好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分钟。可惜正如企鹅娜的预言,我对妈妈皱了无数次的眉头。妈妈下周可能要回去一趟,我真怕她不回来。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