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Que Sera Sera - Doris Day

       向来倒头就能入睡的我,昨天晚上不到九点躺在床上,过了十一点才入睡。不是因为睡不着,而是因为妈妈要跟我聊天。
       妈妈不愧是妈妈,别看她那么可爱,她是一个很有自己主见,每天都在不断思考并进步的人。我的脑袋空空如也,以为妈妈在这边儿生活安心快乐,万万没有想到她内心世界的活动。正如14岁那年的寒假初次来到中国旅游的时候,连做梦都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学习这么长时间一样。
       我们的生活可能有较大的变化,不过从宏观的角度思考,其实谈不上有多大。我们还是要接着读博士,依然优哉悠哉地过日子。只是,由于太久没什么变化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变化感到有些惧怕、担忧。
       不过,同时,我又感动兴奋、刺激,一成不变的生活,如同行尸走肉。熟悉的一切令我感到安心、无忧无虑,但是多年以来,我的内心深处期待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生的可怕之处在于无法预测,但这又何尝不是它最大的魅力?
       Que Sera Sera, Que Sera Sera.
       顺其自然就好,好些事情盼也盼不来,挡也挡不住。

评论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