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9月16日,2014年 阴天

       今天只有七个五十分钟,6192步,有种每况愈下的感觉。但是就像天气,有晴天、有阴天、有雨天、有雾霾,我想,论文写作也是有天气的。就算今天是雾霾天气吧。
       可能是昨天独自走到国美做市场调查回来时着凉了,早上起来身体有些不适。虚弱得只想躺下来时才会想起那句名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上午八点到九点之间接到三个电话。
       妈妈明天要回来了,心安的同时,又感到胆怯。自从那天的"批判大会",我都不敢正视她。直到完成论文的那天,我也许都无法于心无愧地面对她。
       有位老师问我国庆节能不能陪她和她家人去韩国当三四天的导游。说我暑假没有回国,正好也可以出去走走。我知道以我目前的状况应该说,「恐怕不行」,但是做了这么多年的学生,极少对老师的"请求"说不,于是我既没能说"不",又没有说"好"。好在老师只是先跟我说一声,还没有定下来。
       上午跟那位老师通话的时候,有所感触,心血来潮,给我导师写了一封极为"矫情"的一封邮件,导师看完可能会想"完了,介小孩儿看论文看疯了。" 还有可能会成为以后师门聚会的笑资。不过也无所谓,带感情的语言有时难免令人肉麻。
       有趣的是,我给导师写邮件时,眼圈红了,要不是为我的皮肤着想,或许会哇哇大哭了。可怕的是,我跟导师竟然说最晚十月十五号带上像样的论文负荆请罪了。
        

评论(3)
热度(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