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既没有退路,又不能绕道。

       九个五十分钟,8019步。
       据说,像我这样不抽烟不喝酒的人,一天走八千步就能“长命百岁”。我想,不抽烟不喝酒的女博士生应该是另当别论。
       五十分钟计划,尚未进入第一周,差一天。
       我素来喜欢搞计划,曾经实行过无数个各式各样的计划,可惜没有一个是坚持下来的。我对自己太仁慈了,心里一出现“累”这个字眼,我就毫不犹豫地放下来。
       在近一周的时间,每天都会出现至少一百个“累”,但我没有退路。一步步地加强力度,鞭策自己。上午被舅舅痛骂了一顿,说我早干什么去了,读博士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我只能低着头,无言以对。我早干嘛去了?
        知道错了,所以我想用一切方法把它挽回来。知道不可能,但是尽量吧。车已到山前了,既没有退路,又不能绕道,那只能从车下来爬山了。我不喜欢爬山,自然而然也不善于爬山,但是这座山,我,爬定了。
        明天的闹钟还是四点,六点来钟陪妈妈去早市之前,争取两个五十分钟。

评论(1)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