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雨过天晴

10月12日,2014年 雨过天晴

       本来想发一张晚上散步时拍的照片,可惜不知怎么,另一个手机上不了网。这几天两个手机轮流耍赖,算是天意吧。
       持续了几天的雾霾天气,总算晴了。意思就是可以在操场走路了!
       每回走在操场,总有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学校的生活显得过于美好,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下午走楼梯时,企鹅娜看着窗外的鸟说,“它们真好。” 我问她,“好什么?” 企鹅娜说,“它们没有学校,不用写论文呀!” 听到这里,我好想亲一下毛智恩的脸蛋,可惜我只有贼心,没贼胆。
       随着见导师的日子愈来愈逼近,看不见我所预期的“像样的”论文,心里甚是害怕,灰常着急。但是,我喜欢这样慢慢积累知识的过程,虽说现在摸不着方向,看不到尽头,但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好的。
       雨过天晴。

评论(2)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