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闯关

       一、就像企鹅娜昨晚所说的一样,这两天每天都像在玩儿游戏,一道道的难关,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闯过去。昨天晚上刚闯过一道难关,今天又开始了新的一关。多亏万能的百度,连导师的评语,我都可以自己编了。  
       闯关的过程虽说很有意思,但是如果身边没有企鹅娜的陪伴和帮助,我肯定不会觉得有意思。感谢喜欢在下午五点以后开始唧唧喳喳的夜猫子。
       二、 “姐姐,你没事吧?”始澔一大早给我打来了电话。“啊?我没事啊,怎么啦?”“没事就好,我看你们都没更新乐乎,以为昨晚你的论坛事情不顺利呢。”被人惦记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三、感谢某co刚交完论文的材料,就发微信问我,需不需要他的帮忙。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每一个人。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