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这段时间,除了论文以外的事情,心不在焉。不是没有时间或精力,而是心里放不下这些事。无论做什么,都在惦记着,忐忑不安。吃不香,睡不香,读不香,写不香,见不香,聊不香。虽说每天也有发自内心地感恩的时刻,而这些事往往跟企鹅娜有关,但在多数时候,我是逼迫自己感恩。
       填了一天的表,要写的东西特别多,如果只是简单的抄写,至少不会头疼,问题在于,我得一个人要担当多个角色,编造内容。下午一点来钟,快崩溃了,正好企鹅娜在身边,就跟她发牢骚。企鹅娜就劝我试着往好的一面想。
       下午企鹅娜在百忙之中抽空给我讲了她昨晚发生的故事,她一出去就会有很多好玩儿的事情。虽说有时缺乏逻辑,但这就是她故事的魅力所在。听着听着,忍不住看着她痴痴地笑。此时此刻,她又在实验室,不知道一会儿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故事给我呢?期待中。
       托企鹅娜故事的福,刚刚又弄完了不少东西,只剩最后一条,争取晚上BBB之前做完!

 

评论(3)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