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夏天的味道 - 石头剪子布

平时我很少听音乐。

以前在新浪的时候,为了选些背景音乐, 偶尔听听,但是自从搬到这里, 连这种偶尔都没了。

不过我身边有爱听音乐的企鹅娜, 除了睡觉的时间以外, 她的音乐一直放着。有时, 半夜我被隐隐约约的声音醒来, 她临睡前忘了关了。

在家的这些天, 企鹅娜不放音乐了, 可能是因为在这里不是她当家吧, 她喜欢的音乐, 妈妈不一定爱听呢。在天津她当家, 就无所顾虑了。

我以为最近她没听音乐, 不过刚才向我推荐最近听到的一首歌, 听了前半部分, 甚是喜欢。

夏天的味道。

评论
热度(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