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

       那天他问我这样的一个问题,"如果在去美国前出现这么个人会影响你去美国的计划吗?"
       我的回答当时是肯定的。如果有这么一个人有足够的能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从不让我为我做下的决定后悔的话,我其实也愿意留在固定的一个地方。别看我从小在国外漂流,似乎还挺享受这种生活的样子。这样的生活在多数时候确实有趣,再说我有时不甘心停留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但像今天这样的状态,真想就此停下来,哪儿都不去,普普通通过一个小日子。

评论(5)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