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330 Wed] 

        下午上写作课,带错了书,正有些慌张的时候,老师笑着递给我他的书。那一瞬间,心跳加速,不敢抬头看他,低头说了一声谢谢。 
        我在上课的时候在他的书上偷偷写下了近一个月以来藏在心里的那些话,反正今天是最后一次课了,不用担心以后的尴尬。我在他的书上写道...... 
        ......。 
        
        唉,编不下去了。第二段只是一场白日梦。正在做美梦的时候,被老师唤醒了。从不在课上提问的老师,不知怎么忽然问了问题,而我被问傻了,没有回答上来。啧啧。 
        我本来不觉得他有多帅,但是上了一个月的课后,被他的博学、认真、幽默吸引了。估计他觉察到我对他的花痴了吧? 
        这个月的课程总算告一段落了,直到4月9号,专心备考。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在家自学。要不然太容易花痴。 

评论(3)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