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孤独是奢侈的...

       宅了一天,吃了三顿饭,完成了作业以及四天前开始坚持做的运动。自己在家,没有人要求我吃饭,或学习,或运动,一切都要靠自己去完成。按时吃饭和学习比较容易,这是多年以来的习惯。但是运动......每回都有想放弃的冲动。尤其在眼不见明显效果的情况下,每天的坚持都是个奇迹。我想坚持下去,但我不敢保证,它的艰难,使得我没自信。
       晚上他问我,一个人在首尔会不会感到孤独。说来很巧,我今天刚好也问过自己同样的问题。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怎么会这么不孤独,我甚至怀疑自己是否装不孤独。
       一想到自己上午还在想,明天在外面吃什么什么,压根儿没有想过约谁一起吃,似乎不是装的。我发现我还挺喜欢一个人吃饭的,因为我可以随便开发新的地方而没有压力地接受结果。以前带着别人开发新的餐厅,心里总担心这担心那的。每当"失败"的时候,对方倒觉得没什么,是我自己闷闷不乐。
      由于没有体会过孤独的滋味,所以没法妄加评论。只是比较赞同曾经有人说过的话,孤独是非常奢侈的情感体验。也许,我还没到那个阶段去享受这样的奢侈。

评论(2)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