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513 Fri]

       早上七点来钟,我正在练习口语的时候,妈妈来了,她没有提前告诉我。看见她,当然是很开心的。
       吃完妈妈精心准备的的美味早餐,穿着妈妈给我挑的衣服,在楼下抬头跟妈妈挥手,每个场景都如此熟悉,而让我如此依恋。
       一下课就拉着妈妈去了一家多次被我盯上的印度餐厅,这家店不放味精,而味道出乎意料地好,好吃到明天还想去。刚从这里吃完出来,我们紧接着去了隔壁的墨西哥餐厅,这里我已经去过三次,主要是想让妈妈尝尝。
       从墨西哥餐厅出来直奔做护理的地方。我们在印度餐厅的时候,我说服了妈妈。妈妈做了全身护理,而我做了面部护理。
       回家的路上,我又拉着妈妈去了平时想去尝尝的刨冰店。点了一份芒果刨冰,味道很正,我有一种预感,这个夏天我可能会经常在这家店出没。
       妈妈给我准备晚饭就回去了,路上很堵,下午五点半出发的妈妈,十点才到全州。
       感谢妈妈在百忙之中过来献给我完美的周五,希望我们能够经常这样无忧无虑玩耍。

评论(3)
热度(1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