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706 Wed]

       洗完澡,浑身酥酥的,只想睡觉。但又舍不得睡。
        我在飞机的时候,忽然意识到这是我第一次独自飞回家,难怪跟企鹅娜那么难舍难分。虽说她过两天也会回来,但还是舍不得。
      在飞机上吃着企鹅娜特地为我申请的水果餐,我偷偷抹了把眼泪。
       时间真不早了,该睡觉了。贴上上午写的几句感慨。晚安。

       此时此刻,心里堵得慌,真没想到我会这么舍不得离开。不知是舍不得企鹅娜,还是舍不得埋藏在这里的点点滴滴。要是企鹅娜跟我一起回去会好一些吧。可惜善良的企鹅娜决定留在这里处理一些"家务"。
      看来我们能够把握住的真是只有此时此刻,世间万象转瞬即逝,一晃而过,我以为留住了,却发现什么都没有留住。
       

评论(3)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