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707 Thur]

       在天津的时候,吃得无所顾忌,也没运动,彻底放纵自己。虽说始终没有称过体重,也没人说我胖,但我比谁都很清楚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再次感谢住在江南站附近的机会,我在这里生活近五个月,一出门遍地都是苗条妹子,对克制食欲极有帮助。
       下午网上买了一本有关运动的书,明天就到。其实,与其说减肥,不如说自我管理。我并不想成为瘦如干柴的瘦子,也不想成为肌肉如岩石般坚硬的健美达人。我想保持健康,让自己有活力,尽可能呈现最好的自己。

评论(3)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