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20160723 Sat]

       每回翻看以前的博客,我难免为一段段的空白而感到惋惜。那天,那几天,那段时间,我都做了些什么,想了些什么。要么生活过于繁忙,要么没法写出内心最真实的感受。后者,可能性更大些。
       再开心再悲伤的事情,也会随着时间渐渐变得模糊,那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更不用说了。要是没有一点记录,根本回想不出什么。
       每当惋惜过后,我都会暗自下决心,以便日后的回忆,要好好儿记录下来。可惜,就像最近在上GRE写作课时说到的一样,"想"和"做"是两码事。不过,话又说回来,总比连"想"都没有好。
       这周过得有些恍惚,情绪起伏较大。接下来的半年,对我的人生意义重大,不知最终我会走上哪一条路。期待的同时害怕......

P.S. 标题和内容无关
       

评论(5)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