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Mark一下

[20160724 Sun]                

      自从来到首尔,用不了几天的时间,我爱上了这座城市。尤其是与我朝夕相处的江南站这块地带,让我流连忘返,以至于暂时忘却了全州的存在。       
       昨天下午接到妈妈的电话,让我回来一趟,稍回一些吃的。挂完电话,放下手机的那一刻,与全州有关的许多回忆纷纷而至。而在那一瞬间,我忽然意识到没有哪座城市能赢得过它在我心中的位置。
       全州,不像江南站那块儿瞬息万变,除了车站,基本上还是五个月以前的样子。这种一层不变让我心安。
       .......。

      下午妈妈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真没有想到会这么"简单"。其实,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所以还不能说出是什么决定。这个决定将会改变我的人生。

评论(2)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