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1024 Mon]

        昨晚回到全州发现,正好是姥爷的祭祀。于是在姥姥家,吃了晚饭。 姥爷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去世了,过了这么多年,我依然记得那天弥漫在姥姥家的苍凉感。 我对姥爷的印象不多,只记得他的鼻子红红的,后来才知道那是喝酒造成的。
        听姥姥说,我出生时,姥爷特意从全州过来看我,我们在首尔。姥爷回到全州,跟姥姥说,"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丑的婴儿。" 因为他这句话,我的第一个外号是못난이 (丑八怪)。但我没有为此恨他。尽管大家总用这个外号叫我,但我从小能感觉到他们的爱,知道他们其实特别疼我。
        昨天在姥姥家,第一次想,'要是姥爷在世,那该多好。'

评论(1)
热度(10)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