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加护病房

[20161025 Tue]

        早上我跟妈妈去医院看大舅。
        姥爷祭祀那天,从不缺席的大舅没有出现,我问四舅,大舅怎么没有过来。"临时有事。" 四舅一边说一边把我领到房间里,偷偷告诉我震惊的消息。大舅出了交通事故,在加户病房,情况很严重。大伙儿都瞒着姥姥,姥姥最近身体不好,怕她听到消息以后,有事。
        尽管大家极力瞒着姥姥,但姥姥觉察到不对劲儿,昨天她跟我的妈妈说了半天,让妈妈去打听打听,说他们有什么事情正瞒着她。
        我昨天才发现妈妈的演技真不错,在妈妈的"辩论"之下,姥姥的气色好了一点儿。
        早上我陪妈妈到医院,穿上塑料衣服,戴上手套和口罩,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千万不要哭,您哭我哭,这样不好。" 妈妈点了点头。结果...
        妈妈确实没哭,而我看到大舅,眼泪哗啦啦的,他们让我叫声"舅舅",我的喉咙被咽住了,怎么也叫不出来,只是一直在哭。
         还好,护士说大舅的情况比昨天好,现在有意识了,他知道他在哪儿,他能认出家人。
         希望他快点儿恢复......

评论(2)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