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120 Fri]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29天。

        跟公公婆婆的关系愈来愈好,昨天我陪公公去釜山接一个中国朋友和他家人。公公带我们五个人去了最近新开的水族馆。图片是我昨天看过的所有鱼类当中,最可爱的一条,它的嘴唇像是抹了口红一样。
        我每天都自觉不自觉地尽最大的力气想跟我所接触的人们搞好关系,目前一切都好。只是,我有时难免有点儿担心“出错”,人无完人,加上体力有限,情商有限,没法天天保持积极向上、嬉皮笑脸的态度。
        我越来越切身地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是一门学问。

评论(4)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