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122]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31天

        这是我十天前拍的一张照片,现在我比这时胖了四斤。来到这里刚过一个月,就已胖了七斤,现在快要过一百了。
        回顾过去的一个月,我隐隐约约一直在忙着适应新的环境和周围人,没顾得上其他方面,比如自我管理。
        曾经我总是说,将来我结婚的话,一定会好好管理自己,让自己越来越美丽,保持苗条身材。现在的我,结婚不到俩月,不仅没有保持,反而长胖...... 而据说多年减肥不大有效的婆婆却瘦了...... 真是不该。

评论(9)
热度(9)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