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不再是“对不起”

       以前有些朋友问我,“难道他还在等你吗?” 我嘴上虽说,“不会吧…” 但我心里不太确定。
       但是通过今晚不到十分钟的通话,我终于知道你没在等我。有些安心的同时,心里难免有些失望,甚至有点气愤。
       且不说这几年我们彼此错过的故事,只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我们……这句话好残忍,说不出口。
       躺在床上看电视剧。我虽然从没有见过你躺在床上看电视剧的样子,奇怪的是,那副画面我能立马想像得到,忍不住皱眉头。
       在我看来,对于一个男人,这是在世界上最“丑陋”的一个画面之一。
       最近忽然明白,爸爸曾经我说过的话。“那不是在等你,而是刚好在那里而已了。所以不用内疚。” 
       我现在明白了。
       等,不是静态动词,而是动态动词。
       我想,我们的留言墙也可以换成“祝福”了,不再是“对不起”。

评论(2)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