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终于可以

        某个小朋友领证了,还给我看了证件照。记得去年年底通话的时候,我还屡次劝她不要结婚,编造各式各样的故事威胁她,还说我们单身一辈子陪着她。"我要男人!"她坚决地否决。
        过去的一年我有意无意表示我一辈子单身的意志,爸爸妈妈确实到现在还不催我们结婚,甚至连找个男朋友都不允许。
        站在远处看了太多狗血的爱情故事,看着他们她们婚后一个一个闷闷不乐,总在墙角徘徊,偶尔出来散散步散散心,最后彻底从中出来。尽管更多的人生儿育女,快活地生活着。但是曾经有段时间我很害怕,面对婚姻,我总是「幸好我没有」的心态敬而远之。
         在家将近两周的反思和总结,我似乎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不要做得太绝。世上有太多的出乎意料和不可思议的事情,我想留给自己更大的空间,还有给企鹅娜,一起享受人间的美好。
        虽说还很遥远,但是我相信将来某一天我们也会想某个小朋友高呼,"终于可以跟他快活地过一辈子了!"
 

评论(2)
热度(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